沾化交警严查面包车交通违法 保障农民出行安全

2018-04-28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张云梓

  

  沾化交警对农村面包车进行安全检查

   大众网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乡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障辖区农民群众出行安全,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严查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

  沾化交警发挥农村协管员的作用,同时利用官方微博、微信、LED显示屏等媒介,通过设立临时交通安全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事故展板、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加大对面包车安全管理工作的宣传,并组织民警走村入户对机动车所有人、驾驶人的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展开系统排查、登记,健全和完善原有基础工作台帐,对驾驶人开展安全常识教育和春季行车安全提醒。

  同时,沾化交警采取“路面巡逻、卡点查处”相结合的工作方法,严厉查处微型面包车超员、超速、无牌、故意污损牌照、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不按期检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