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货车雨天行车快导致车祸 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2018-04-25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张云梓

  

  货车雨天行车快导致“折”了头

  大众网滨州4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张云梓)4月22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内永馆路利国乡路段一辆半挂货车发生单方事故,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察,原来是雨天路滑车速太快车辆失去控制导致车祸,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和询问机动车驾驶员刘某得知,刘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沿永馆路由西向东行驶,当时公路上车辆不多,刘某的车速较快。行驶至事故地点路口处时,在路口处驶出一辆电动车,由于事发突然且雨天路面湿滑,刘某踩下刹车后,车辆失去控制,冲向公路西侧绿化带内,造成车辆及公路附属设施损坏。

  沾化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遇有雨雾等天气,一定要确保安全车速且安全文明驾驶,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