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古城两车相撞 司机只受轻伤

2018-04-25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平子敏

  

  古城车祸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平子敏)4月21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古城镇辖区内一轿车与一面包车碰撞,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察,原来是车速太快导致辆车相撞,所幸司机仅受轻伤。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和询问双方机动车驾驶员得知,李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沿村内公路由东向西行驶,当行驶至事故地点路口处时,看着没有车就没有减速通过路口,由于路口附近均有房屋遮挡视线,这时王某驾驶的小型轿车沿村内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路口处,由于事发突然,两车均未采取刹车措施,撞在了一起。

  沾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以此事故为戒,在事故中吸取教训,牢记在驾车时,一定要确保安全车速且安全文明驾驶,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