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司机开车玩手机 车辆失控冲进绿化带

2018-04-10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一辆车因驾驶员玩手机开进绿化带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4月8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群众报警,在辖区内孤滨路下河乡实验中学门口处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冲进路边绿化带内,人无事,车辆及绿化带树木损坏。原来是因司机玩手机,造成车辆失控冲进了绿化带。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和询问驾驶员王某得知,王某驾驶车辆沿孤滨路由西向东行驶,当行驶至事故地点附近时,其放在车内的手机有一条微信提示,拿起手机点开查看时,突然发现其正前方有一辆顺行的电动三轮车,慌乱中的王某下意识地踩下刹车、向右打方向,车辆失控后冲入了公路南侧的绿化带内,所幸并未造成严重后果。

  沾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以此事故为戒,在事故中吸取教训,牢记在驾车时,一定要注意力集中,尽量不要接听手机,确保安全车速且安全文明驾驶,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