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召开媒体通气会公开曝光交通违法行为

2018-01-25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1月25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公开曝光交通违法行为媒体通气会,向新闻媒体记者及部分群众代表通报违法曝光办法,征求人民群众意见建议,推进长效机制建设。

  会上,沾化交警公开通报了《交通违法行为曝光办法》,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典型交通事故及不文明交通行为曝光的具体内容、形式、程序依据该办法等进行了具体说明。

  会议指出,自全区启动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以来,沾化交警结合季节和天气特点,从预防和警示的角度出发,共在各类新闻媒体曝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246条,其中超速行驶32条、酒后驾驶50条、冲闯红灯39条、不按规定车道行驶46条、其他违法行为79条,对违法行为进行高频度、高密度的集中曝光,收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据了解,下一步沾化交警大队将积极采纳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提高曝光违法行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营造“交通违法人人抵制、文明交通人人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