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约谈14家重点企业 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2018-01-25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加强客货运企业交通安全源头管理,1月25日,沾化交警大队组织辖区“两客一危”企业、货运企业、校企开展集中约谈活动,集中约谈辖区14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

  会上,沾化交警重申了当前秋冬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形势,通报了近期走访检查中发现的若干问题,对部分企业存在违法未处理等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9份,督促企业及时整改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及驾驶人违法未处理等安全隐患,对安全技术状况不良车辆及不符合要求驾驶人一律暂停营运。

  据了解,沾化交警将持续会同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加强联合检查,对“两客一危”企业动态监管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检查,发现问题一律严肃查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