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及时处置两起事故 雪天执勤保平安

2018-01-23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民警对被困司机实施救援

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

  大众网滨州1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1月22日,沾化区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为确保群众出行平安,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警上路,全面加强凝冻天气下道路安全保畅工作,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1月22日上午8时许,沾化交警巡逻至新海路冯家路段时,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侧翻在路边,驾驶人还被困在车内,民警立即与过路群众一起救助驾驶人。因为路面结冰,稍一用力拉拽,车辆就会有再次翻落到沟内的危险,一位民警见状立刻自己用肩膀使劲扛住车身侧面,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成功将困在车内的人员拉出驾驶室,幸运的是该驾驶人并无大碍。

  下午13时许,沾化交警在冯李路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得知有一名环卫工在被一辆机动车撞倒受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环卫工头部受伤。民警一边根据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基础护理知识对伤者查看伤势,进行简单的处理救助;一边疏导交通等待医护人员到来,随后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环卫工送往医院救治。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