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强化工作措施 进村入户开展安全宣传

2018-01-18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村民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知识,预防和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畅通道路交通环境,进入2018年以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以农村群众出行为重点,组织民警深入农村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提升群众安全出行意识。

  宣传活动中,宣教民警通过向农民群众发放大队印制的挂历、讲解事故案例以血的教训震撼农民群众,广泛宣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的危害,并利用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讲解,号召广大农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摒弃交通陋习、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努力提高文明交通意识和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农民群众的安全守法意识,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