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学生骑电动车玩手机出事故 所幸双方无大碍

2017-11-23 2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1月23日上午9时许,沾化区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电话称:“在城区富城路,两电动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人受轻伤”。民警赶至现场了解情况后得知,原来是其中一个电动车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玩手机所致,所幸双方都并无大碍。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及询问双方当事人得知,当时李某驾驶电动车去上学,在途中李某在驾驶中拿出手机与同学聊起了微信。当李某行驶至事故地点附近时,李某的电动车与前方顺行贾某驾驶的电动车发生刮擦,致使两车摔倒,幸运的是两人只是皮外伤,并无大碍。目前,民警已作出事故认定,认定李某负此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对李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沾化交警提示:在驾驶电动车行驶时,切勿拨打手机、玩手机游戏。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