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排查校车运行路线隐患 保障校车安全运行

2017-11-23 2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保障辖区校车安全运行,切实消除事故隐患黑点,预防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自11月20日开始,沾化交警大队抽调5名民警对校车行驶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民警深入辖区校车通行路段进行实地勘察,重点排查校车途经的路线。对发现的危险路段、危桥和十字路口无标示等情况民警通过拍照、登记造册形成完整台帐;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尽快对这些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路段进行整改,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辖区师生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期间共查出道路交通隐患3处,并通过政府下发文件,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