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电动车撞轿车 交警认定电动车承担全部责任

2017-11-09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1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11月8日10时许,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沾化区富国路路段,一轿车与一电动车相撞。经出警民警认定,电动车驾驶员承担全部责任。

  接警后,沾化交警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民警到达时,双方当事人正在争执,互相指责,所性双方并没有严重伤情。出警民警了解情况后,将双方当事人带至交警大队进行处理,当民警调出事故路段监控录像后,电动车驾驶员低下了头。原来电动车驾驶员图一时方便,一直逆向行驶到事故地点后任性右转弯,结果撞到了正常行驶的轿车上,经认定,电动车驾驶员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沾化交警提醒驾驶员,在公路上行驶的任何车辆都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能自认为是非机动车就能任性横行,否则付出代价的永远是不守法的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