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车管所积极科学调整工作 提升服务水平

2017-11-08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一名群众正在窗口办理业务

  大众网滨州11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不断挖掘窗口服务潜力,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以周到、贴心的服务赢得群众广泛赞誉。

  11月7日下午,沾化车管所业务大厅里挤满了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其中两位群众是来办理过户业务的,因为车主是邹平县的,又是第一次办理过户业务,所以对业务流程不了解。这时值日警官主动上前提供帮助,了解情况后,值日民警将办事群众引导至业务窗口,并耐心细致的为群众讲解如何正确填写办理业务的表格,随后窗口工作人员快速高效地为其办结了过户业务,办事群众为民警的优质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这仅仅是车管所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车管所不断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今后,车管所将继续积极推行导办服务、延时服务,科学合理调整业务办理环节,着力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打造“受理一站化,流程标准化,过程人性化”的便民车管所,全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