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车管所做好“小事情”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2017-11-08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民警帮助群众快速办理业务

  大众网滨州11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2017年以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紧密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要求全所民警和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全局理念,坚持服务为先的工作导向,坚持从小事做起,努力提升车管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竭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沾化车管所本着“小窗口展现大形象”、“小举动创出大满意”的工作思路,在认真做好原有各项服务措施的基础上,结合车驾管业务特点,坚持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努力解决好每一件事关民生的“小事情”。通过发放业务征求意见表、公布监督电话、安装意见箱等措施,广泛征求群众对车管业务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梳理归纳,并及时在各个工作环节努力抓好改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沾化车管所坚持从服务岗位抓起,从业务细节做起,组织全体民警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整治业务中的“小问题”,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教育培训,强化车管队伍管理,切实树立车管窗口服务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