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放学时段宣传交通知识 提高家长安全意识

2017-10-13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民警为学生家长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10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了加强接送学生家长和在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连日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多所中小学校借学校放学时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让前来接孩子的家长和学生一起学到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民警教导学生家长们如何行车、乘车、走路等安全常识,让他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同时,告诉学生及家长,乘车上下学时,一定要乘坐有接送学生标识的合法校车,千万不能乘坐无牌无证、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要坚决低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齐心协力,共同为学生上下学“铺”一条安全之路。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