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推行“延时服务”制度 不让群众多跑一趟

2017-09-12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给办事群众提供一个更加温馨便捷的服务环境,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先后制定了延时服务等六项制度,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有效提升了办事群众满意度。

  9月11日,沾化区车管所服务大厅挤满了办理业务的群众,尽管工作人员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工作效率,但直到中午下班时间还有两位办事群众没有办结业务。窗口工作人员看出了办事群众的着急,主动延迟半个多小时下班,为办事群众办结了所有业务。

  沾化车管所民警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严格落实“延时服务”制,只要群众相关手续齐全就一次办理完毕,每日坚持送走最后一名群众,坚决不让群众多跑一趟。为群众延时办理业务,虽说是短短的几分钟、几十分钟,却暖了群众的心,拉近了警民关系,树立了交警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