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500名学员接受教育

2017-07-11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随着暑假的到来,各驾校报名学车人数显著增加,为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把好安全驾驶第一关,沾化区交警大队从源头抓起,从辖区驾驶员培训学校入手,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活动,筑牢驾驶员第一道安全防线,近500名学员接受教育。

  据悉,自进入7月份以来,民警先后多次走进辖区环渤海驾校、方正驾校,面对面地向学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学员将安全意识与驾驶技术放在同等重要位置,不断深刻安全行驶理念,牢记交通法规。同时向学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进一步提升广大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为近500余名“准驾驶员”系好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颗安全纽扣。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