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铁拳整治货车违法行为 优化辖区交通秩序

2017-03-23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民警对上路货车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近日,沾化交警以当前全省正在开展的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为契机,结合辖区实际,继续加强对渣土车、重型货车、挂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排查检查力度。

  沾化交警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查处渣土车违法、货车改型、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行驶记录仪不正常运行等严重违法行为。在查处过程中,民警始终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在对货车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的同时,对驾驶人进行面对面的安全教育,叮嘱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行车,安全驾驶。  

  进入3月份以来,沾化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965起,其中酒后驾驶33起,醉驾4起,非法改装机动车14起,有力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