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交警大队:不畏“秋老虎” 全力保障交通安全

2020-08-26 16:3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张云梓

  民警坚守在道路第一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张云梓 滨州报道

  入秋以来,骄阳似火,沾化区气温持续攀高,午间最高气温达36℃左右,路面实测温度更是接近50℃,为确保沾化区道路交通环境畅通有序,群众出行平安,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不畏“秋老虎”,全力保障群众交通安全。

  烈日灼烧下的民警

  初秋季节,除早晨与晚上开始有清凉之意,白天却是愈发的酷热。尤其到午间时段,一线执勤民警便迎来了一天中最难熬的时刻,头顶骄阳,脚踩炙路,鞋底都被烫得发软,民警往往在路面执勤不到半小时,警服就会被汗水浸透,紧紧地贴在民警身上,民警的胳膊被晒得起皮,手掌因为戴手套与胳膊出现明显的分界线。

  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炙热的日光和滚滚的热浪中挥汗如雨,以令人敬佩的毅力和斗志,疏导交通,依法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违法行为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教育不到位不放行、处罚不到位不放行,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初秋高温期间各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