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讲千课 平安进万家沾化交警把年画送到农家

2021-01-04 16:1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张云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张云梓 滨州报道

  2021年元旦,外打工的人员陆续回家团聚,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借此机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以提高广大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交警送年画进农家

  为配合这次宣传活动,沾化交警大队将2020年发生在辖区典型交通事故制作成警示录在各村播放;印制3万份交通安全宣传年画发放给农民朋友,提醒广大农民群众自觉抵制电动三轮车载人、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宣传民警还劝告群众要谨慎驾驶,文明、安全出行,还动员群众带动、引导和监督身边的亲人、朋友遵规守法,依法文明参与交通,树立“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道路交通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