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为学生送上交通安全知识“营养大餐”

2020-05-23 19:19: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云梓

  为学生上交通安全宣传课

  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张云梓 滨州报道

  为培养学生正确参与交通的良好习惯,5月22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利国中心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课堂集中宣传活动,为复学的学生送上一份交通安全知识“营养大餐”。

  发放宣传资料

  学生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宣教民警结合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点,紧紧围绕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通过讲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宣传课、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播放交通安全宣传影视资料等形式,对中小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及家长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教师、学生及家长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救自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学生安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30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