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化身“搬运工” 助力高中学生复学

2020-05-21 21:07: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云梓

  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5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张云梓)5月21日,沾化区第一中学、第二中学全面复学。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精心部署,全警全力做好交通保障工作。

  沾化交警化身“搬运工”

  执勤期间,全体参战民警精神饱满、服务热情、执法文明,采取全面、细致、有效的疏导、防护措施,确保了广大学生顺利、安全返校。上午7时许,参战交警早早到岗,在辖区沾化一中、二中校区门口及周边道路及时疏导、分流校园周边道路车辆,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并积极引导返校学生有序进入体检区。

  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在疏导车辆的同时,执勤民警不断帮助学生搬运行李、书籍,减轻学生和接送家长负担,最大限度确保了学生快速、平安返校。与此同时,交警大队民警不失时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被学生和家长称为“最美搬运工”,树立了沾化公安交警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