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对农村集市隐患排查整治 教育群众6万余人

2017-03-10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交警对农村集市排查整治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集市市场秩序,自进入3月份开始,沾化交警深入到辖区集市开展隐患排查,共排查整治安全隐患9处,教育群众60000余人。

  排查期间,沾化交警主动与各乡镇办进行联系,联合对辖区集市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限期整改,同时对占道经营摊点进行集中劝阻、清理。在排查过程中,对在集市向来赶集的群众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通过分析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指出违规占道经营的危害,使摊贩切实认识到占道经营为他人、为自身带来的潜在危险,提醒摊贩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整治安全隐患9处,教育群众60000余人,使广大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做好农村集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