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大队民警赶"春季大集" 为群众送平安

2017-03-10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民警为老人穿戴荧光衣

民警面对面向老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为应对农用车无牌无证、违法载人和不戴头盔驾乘摩托车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近日,沾化以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为龙头,利用农村贸易集市为阵地,展开"春季赶集"宣传活动。

  沾化区有12个乡镇办,42个乡村大集,极大地方便了农村农民和城镇居民的农产品的购买需求。沾化交警紧紧抓住集市上农民密集的实际,走进集市为来赶集的人员进行宣传,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并针对来赶集的农村老年人居多,沾化交警大队还专门制订了10万件印有"遵守交规 文明出行"字样的荧光衣进行发放,受到广大村民的喜爱。

  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提高,真正把平安送进了百姓的心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