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大咖云集 滨州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亮点纷呈

2019-12-07 0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H5】点击图片看滨州市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张爽)12月9日,滨州市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将在滨州开幕。本届资本对接大会与往届相比,会议形式创新,增加了金融专家讲座、平行论坛、政策推介等多个活动环节。

  本届资本对接大会主题为“产融赋能、共享共赢”,与往年相比,大会在会议形式上寻求创新、邀请的嘉宾层次更高、推介的项目质量更好。大会进一步突出滨州市双招双引、产融服务等金融特色,围绕十强产业推介重点项目,并举行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线上平台启动仪式。

  大会期间,还增加金融专家讲座、平行论坛、政策推介等多个活动环节,并运用银企对接洽谈、保险资金运用、设立投资基金、股权挂牌融资、战略合作等多种合作模式,为金、政、企三方深度合作增加了更多选择空间,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为将本届大会办成一次重要的金融盛会,本届大会广泛邀请国内外各类金融机构,特别是资本类机构如投行、基金、股权类机构和券商参会,并特邀国内知名金融专家、滨州籍金融专家以及与滨州市金融工作联系密切的省内外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银保监局领导作为大会嘉宾。

  本次大会推介的项目是经过滨州各县市区政府对接、智库专家论证后的优质项目,涵盖了滨州重大投资、传统产能技术改造、招商新建、现代金融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基金或股权投资、园区建设以及其他十强产业等多个方面,项目总数445个,其中重大投资项目212个,计划投资总额2701.79亿元。

  在大会开幕式上,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还将发表主旨演讲。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