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专题Logo发布

2019-12-03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孙佃潇

  

  新闻发布会现场

  

  滨州市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专题Logo发布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3日讯记者 王亚明 牛一鸣 孙佃潇)12月3日下午,滨州市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以字母“S”为整体结构的大会专题Logo在会上发布,Logo采用中国传统寓意吉祥、圆满的红色和象征黄河文化及金融感融合的黄色,寓意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圆满成功。

  滨州市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将于12月9日-10日在滨州举行。届时,省内外近150家金融机构将参加会议,并与滨州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交流。本届资本对接大会,是推介滨州经济金融优势,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综合性会议,也是滨州开启“富强滨州”建设,落实“六问”“八策”、推动经济金融协调发展的重大举措。

  发布会上,发布了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专题Logo。该logo整体结构为字母S,取自山东的拼音首字母。上半部分采用中国传统寓意吉祥、圆满的红色,下半部分采用象征黄河文化及金融感融合的黄色,上下两部分在结构上呈现对接融合之感,寓意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