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锋:2020年日本浜庄株式会社将进口盐田虾1000吨

2020-09-22 00:3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峰 邢岳强

  日本浜庄株式会社公司代表李锋介绍盐田虾对日贸易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峰 见习记者 邢岳强 滨州报道

  9月21日,在中国(滨州)生态盐田虾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日本浜庄株式会社公司驻厂代表李锋介绍了盐田虾在日本市场的销售情况,并视频连线日本株式会社社长介绍日本市场对盐田虾的认知度。

  李锋说,对于一个专门开展虾类产品业务的企业来说,原材料的品质可以说是企业的生存之本。1994年浜庄进驻国内,相关人员从海南到辽宁的沿海地区基本上踏遍了足迹,经过多年的摸索以及同国内各个地域养殖专家的讨教,了解到盐田虾具有入口甘甜、虾肉紧实有弹性、虾青素高等特点,经过仔细筛选、慎重考虑,浜庄最终决定以盐田养殖虾为主要原材料开始了加工出口的业务。

  李锋介绍,浜庄公司同汇泰渤海水产的经营理念相同,都是以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安全、安心的产品为主旨。2015年浜庄株式会社公司在考察山东地区的盐田养殖情况时,了解到汇泰渤海水产从虾苗培育到养殖再到加工都是由公司自己完成的。经过两年多的相互探讨、磨合,两家公司于2017年正式开始合作。4年来双方一直秉承相互扶持、互利共赢的原则,现阶段已经形成一条成熟的集冷冻产品、调理类产品再到生食类产品等十数种产品于一身的全能型产品加工销售产业链。

  在随后的视频连线环节中,日本会社近藤社长对于盐田养殖虾近些年在日本市场的变化情况作出介绍。近藤社长详细讲解了日本市场消费者对中国产的盐田养殖虾类产品的认知度和盐田虾在日本市场的销售前景。对于汇泰渤海水产的期待,近藤社长说道:“我们两家公司会本着一个互相扶持、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大研发的力度,做出一些更好吃、客户认可度更高的产品,来服务于大众。”

  据悉,浜庄株式会社公司成立于1975年,至今已经走过了 46个年头,其业务范围只有一个,那就是虾类制品。浜庄公司2017年度对汇泰渤海水产的进口数量为350吨、2018年度为630吨、2019年度为960吨,预计 2020年度会维持在 1000吨前后的数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