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 相约山东滨州北海 一起“捉、戏、品、观”盐田虾

2020-09-18 16:2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杜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爽 见习记者 杜菲菲 滨州报道

  你知道盐田虾吗?你吃过盐田虾吗?你了解盐田虾吗?如果答案都是NO,没关系!9月21日,在山东省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将举行“首届中国·滨州对虾节暨生态盐田虾文化节”,在这里,便可以一睹盐田虾的风采。

  本次活动将邀请来自虾业的养殖企业、供应商、进口商、经销商、知名餐饮、商超以及电商新渠道采购代表、协会机构等行业代表共聚一堂,数千名特邀嘉宾、游客、社会各界人士相聚北海,共享盐田虾盛宴。届时,还将开展生态盐田虾“捉、戏、品、观”等活动,通过“美食+文化+旅游”深入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效提升滨州盐田虾特色产业发展层次,更好地擦亮“生态盐田虾”这张产业名片。

  据悉,开幕式当天,除了庆祝鱼虾满仓大型舞龙民俗歌舞节目表演外,还有“生态盐田虾为健康助跑”环岛长跑比赛,在享受健康的同时,领略盐田风光。

  与此同时,在这里,您可以体验到捕捞盐田虾时收获的快乐,品尝到最新鲜、正宗、独特的味道。千人虾宴,是勤劳智慧的北海人民招待宾朋的最好方式,也是本届生态盐田虾文化节最令人期待的环节,更是北海奉献给四方来客的美食狂欢嘉年华。

  9月21日的山东滨州北海脊岭岛,将是美食的海洋、是欢聚的殿堂,这里以生态盐田虾为载体,讲述着发展的故事。首届中国·滨州对虾节暨生态盐田虾文化节期待您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