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优选团长见面会暨海水产新品品鉴会渤举行

2020-05-16 15:56: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卫

  抱团优选团长见面会暨渤海水产新品品鉴会现场

  社区团长互动环节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王卫)5月16日,抱团优选社区团购平台团长见面会暨渤海水产新品品鉴会在滨州举行。疫情过后,为带动社区经济发展,抱团优选通过线下见面方式,解决目前团购平台存在的问题,宣导新的运营思路,最大程度维护消费者权益。

  为社区团长准备的礼品

  为社区团长准备的红包

  见面会现场,社区团长们悉数到场,抱团优选平台的工作人员也为他们精心准备了一份伴手礼,有无棣盐田虾、青岛原味拉面等。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团长互动、抽红包等游戏环节,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抱团优选平台负责人张经理介绍,该团购平台以“只做爆品拼团”为使命,坚持“传递健康,领鲜一步”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的服务能力和竞争优势,致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当地一流的精细化社区团购,为千家万户带来性价比最高的爆品团购。

  据了解,“抱团”是一家在滨州当地只做爆品拼团的社区团购平台,是以真实门店为单位、以微信群为载体、以小程序为工具的团购平台,目前几乎已覆盖滨州每一条街道、商超以及门店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