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牛向阳调研组一行来邹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基层院建设调研座谈工作

2020-12-29 15:31:02 来源: 邹平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12月9日上午,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牛向阳调研组一行,来邹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基层院建设调研座谈工作。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该院在基层院建设特别在队伍建设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进一步打算,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牛向阳副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党建工作。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党建工作作为检察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进一步深度融合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做到以党建工作引领检察工作。二是要认真抓好班子建设。要加强对“关键少数”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党组带头作用,要注重班子队伍的活跃性,加强政法单位内部交流机制落实。同时,要加强对干警的教育培养,注重对干警“三专”能力素质的提升,在工作中加强干警锻炼,促进干警成长,提升能力水平。三是要认真抓好业绩考评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平衡发展,在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科学制定考评方案,大力提升工作效果。四是要认真抓好工作机制完善。要完善内部工作机制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要求,以机制促进和保障工作落实,确保与上级要求相一致。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呈祥、全体党组成员及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