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法治进校园活动

2020-12-29 16:12:55 来源: 阳信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12月3日至7日,我院围绕“12·4”国家宪法日开展了“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家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崇智,检委会专职委员郭洪义等人分别被阳信县职业中专、阳信二中、温店中学、水落坡中学、洋湖中学、翟王中学聘任为法治副校长。

  活动中,检察官深入讲解宪法内容,引导学生了解宪法、尊崇宪法,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法治观念和法律常识,使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自己的美好前途保驾护航。

  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强在阳信二中开展法治教育报告会

  我院干警苟振平在翟王镇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我院干警毛少飞在第二实验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让他们对宪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为推进我国法治化进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