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激发新动力 :无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12-29 16:20:58 来源: 无棣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为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2月15日,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县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高海银为检察干警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高海银书记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强优富美”的新无棣等方面为切入点,结合我县发展实际,对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讲解,为干警们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大家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新目标,坚决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