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拿”齐聚,共睹无棣县人民检察院创新发展新成果

2020-12-29 16:19:45 来源: 无棣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新闻媒体滨州检察行

  “六个攻坚突破 助力富强滨州”

  12月16日,由来自大众网、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山东法制报、山东手机报、滨州电视台等媒体记者以及微博大V组成的

  “六个攻坚突破 助力富强滨州” 新闻媒体滨州检察行采访团来我院就服务企业发展、机关党建、公益诉讼等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效进行集中采访。

  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树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学华的陪同下,媒体记者来到信阳镇郭打绳村、万德酒业就我院服务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采访。

  在我院文化长廊、党建资料室、党建活动室等处,王树理副检察长向媒体记者介绍我院检察文化建设和机关党建开展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我院向采访团汇报了创新发展成果。随后,大家就我院创新作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通过采访,大家表示对我院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认为我院在改革实践中取得了很多值得推广的经验,叫响了自己的品牌。

  同时也深切的感受到我院干警立检为公的宽广胸怀和履职尽责的优秀品格。表示将遵循新闻规律,写好检察故事,真正展示出无棣检察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