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检察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2-29 16:26:55 来源: 滨州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

  近日,我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聚焦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积极实践和成效,主要以现场参观的形式,诚挚邀请了大众网记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3名应邀的媒体记者先后参观了检察为民服务大厅、卷宗智能管理室、刑检办案工作区、青春检察文化长廊、五楼党建活动中心等场所,观看了《一个中心 双向延伸 实行可视化形式办案模式》、《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公益服务”社会综合治理联合运行机制》工作介绍片,了解了案件进度公开系统、案卷智能管理系统、语音识别录入系统等信息化应用情况。座谈会上,我院对整体工作、亮点工作和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媒体记者就检察机关如何围绕重点工作做好深度报道和典型宣传、如何做好宣传材料收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检媒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