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瑞杰一行莅临惠民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29 16:04:10 来源: 惠民县检察院 作者:

  12月8日,惠民县委书记张瑞杰一行四人莅临惠民县检察院检察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惠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炳琪,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学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惠民县检察院检察宣告庭、检察建议室、公益损害与违法调查中心、案件管理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中心、公开审查听证中心等办公办案场所。张炳琪检察长从服务大局、主责主业、创新亮点、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等方面向张瑞杰书记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瑞杰书记对惠民县检察院在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张瑞杰书记指出:惠民县检察院在市检察院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公平正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瑞杰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更好的服务惠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锻造过硬队伍,提高检察干警的专业化水平和综合能力;要永葆一流业绩,树立高标准工作目标,推动惠民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炳琪检察长表示:惠民县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为主线,以队伍建设为保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按照“11678”检察工作思路,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维护安全稳定上取得新成效,在强化法律监督上谋求新发展,在深化改革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呈现新面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态度和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