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媒体滨州检察行”采访团到博兴县人民检察院采访交流

2020-12-29 16:23:22 来源: 博兴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12月17日,由滨州市人民检察院牵头,包括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大众网、山东法制报等多家省内知名媒体及微博大V共同参与的“六个攻坚突破,助力富强滨州”新闻媒体滨州检察行采访团到博兴县人民检察院参观交流,就近年来博兴检察工作涌现出的亮点特色、做法成效进行了深入采访。

  采访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博兴县人民检察院在国家级湿地公园麻大湖开设的生态环境检察室,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办案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干警活动中心、荣誉展厅和案件公开听证直播室等场所,“面对面”感受检察职能,“零距离”体验办案质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党建、“四大检察”及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与采访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此次采访活动,为博兴县人民检察院向外界展示检察新成果、新成效、新产品,提供了良好契机,丰富了宣传渠道,提升了宣传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