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29 16:22:11 来源: 博兴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12月25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博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扈炳刚作宣讲报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

  宣讲中,扈炳刚检察长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科学研判“时”与“势”,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扈炳刚检察长围绕“为博兴检察加油争光”主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创新为引领,推动检察工作发展“高素质”;二是以统筹促协调,推动检察工作发展“高质量”;三是以行稳为前提,推动检察工作发展“高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