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检察院召开“三专四快六提升”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攻坚会议

2020-12-29 16:01:47 来源: 滨城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委部署要求,12月21日上午,滨城区检察院部署开展“三专四快六提升”作风整顿专项行动。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同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金光,区纪委监委派驻二组组长劳景强,区委组织部刘佳出席会议,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学敏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党校校长白平和在全区“三专四快六提升”作风整顿专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滨城区检察院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方案。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同忠对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识必须到位,真正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对号入座、反躬自省,用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这次思想作风整顿的成效成果;二是措施必须过硬,对影响事业发展最突出、最核心、最重要的问题和短板,集思广益,创新工作方式、工作思路,拿出解决问题的硬招实招;三是责任必须压实,从严从实落实主体责任,人人压任务,层层抓落实,确保尽快收到实效、见到成果。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学敏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摒弃和克服消极畏难、盲目乐观等错误思想认识,紧扣“五项突出问题”,拿出实招硬招,落实整改责任,依规整治纠正,以求极致精神补齐短板弱项,彻底扫除弊病,推动检察工作质效提升,确保实现各项工作全市领先的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