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十佳!滨城检察新媒体获大奖!

2020-12-29 16:00:29 来源: 滨城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

  12月26日上午,在中共滨州市委网信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滨州承办的“2020年滨州第一届政务新媒体年会暨十佳政务新媒体颁奖仪式”中,滨城区检察院喜获“2020年度滨州市十佳政务头条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滨城区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坚持“传播检察好声音、弘扬法治正能量”的理念,围绕宣传法治精神、法律规定、检察担当,通过“两微一端一抖音”宣传手段,构建新媒体矩阵,不断提高宣传质效,努力为树立检察形象、扩大检务公开、提升检察公信力服务。

  工作室现已发布新媒体作品近13000件,在全省检察机关“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排行中均保持在总榜前84。其中《关注!“黄河大坝弃婴案”宣判》连续五天点击量全省排名第一,《利落! 公开听证助推公益诉讼实现“六同步”》在省委政法委今日头条及省、市媒体转发,短视频《为了谁》在2020年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中获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