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焦桥镇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0-30 1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鹏 宫若男

  大众网滨州10月3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鹏 宫若男)10月30日,邹平县焦桥镇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县委书记皮台田在全县“贯彻十九大,谋划新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大会精神,通过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会议指出,今后工作中要突出抓好党的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建好村两委班子,夯实农村稳定基础。要突出抓好涉铝产业,全力打造铝业小镇,做大做强产业集群,做精做深产业链条。要突出抓好美丽乡村,全面提升村居环境,争取在两年内实现全镇美丽乡村全覆盖。要突出抓好现代农业,加快土地流转,计划明年新增土地流转2.5万亩左右,积极引进光伏农业产业园项目,努力打造光伏现代农业综合体。要突出抓好城镇建设,积极打造旅游小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建好生态水系、镇驻地污水管网工程,全面实施小城镇精细化管理。突出抓好民生事业,全面开展教育、养老、环境、生态园林及校园建设,全面提升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