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组织收看全县四级干部会议

2018-02-2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鹏 宫若男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鹏 宫若男)2月27日上午,邹平县焦桥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焦桥分会场认真收看了全县四级干部会议暨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现场直播。

  邹平县委书记皮台在讲话中客观总结了邹平县2017年的发展成绩,深刻分析了邹平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作了全面安排部署。通过认真收看,大家认为,皮台田书记的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社会符合邹平实际,符合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鼓舞斗志、振奋人心。

  与会人员表示,2018年在邹平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焦桥镇将全面贯彻全县四级干部会议精神,借势乡村振兴,聚焦涉铝产业,建设特色铝业小镇;聚焦美丽乡村,建设特色田园小镇;聚焦人文资源,建设特色旅游小镇;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履职尽责改善民生,努力建设“实力、魅力、文明、幸福、和谐”新焦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