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组织村"两委"干部及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培训

2018-03-29 2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李鹏

焦桥镇组织村“两委”干部及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培训

农业局经管局邓金峰主讲

  大众网滨州3月29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李鹏)3月29日上午,焦桥镇组织新一任村“两委”干部及村务监督委员会培训。

  县新任村干部教育培训讲师团讲师、农业局经管局邓金峰从农村财务工作规章制度、法律依据,现行“三资”委托代理服务体系,当前农村财务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解决措施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系统周密的培训,自己为民服务的思想更加坚定,业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有了较大的飞跃。“学好弄懂是前提、真抓实干比比看”,一定要把学到的业务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群众干好事、干实事,不辜负上级党委政府和群众对自己的信任、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