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祝福 青阳镇组织退役军人书画爱好者送春联

2021-02-10 14:09: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李灵丹

  春联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2月5日,一幅幅饱含新春祝福的春联送到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手中,收到春联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高兴地合不拢嘴,这是青阳镇开展的为退役军人送“福”活动。

  退役军人现场创作春联

  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送春联

  为进一步在社会上营造尊崇氛围,青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书画爱好者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写春联。3名退役军人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50多幅作品。创作结束后,退役军人书画爱好者同志愿者一起来到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家中,亲手将新春的祝福送到他们手中。据悉,此次活动共为30多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送出春联50多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