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街道举办“悦礼主题日”活动 凝聚新时代文明实践“精气神”

2021-01-11 17:39: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张钰晗 滨州报道

  1月8日,高新街道书画家协会、夕阳红老年歌唱团走进高新街道文明实践所,共同参加“悦礼主题日”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墨香飘溢,新风悠扬。

  书画家协会会员挥毫泼墨

  活动中,书画家协会会员们挥毫泼墨、全神贯注,一幅幅精湛的作品跃然纸上。无论是灵动飘逸的花鸟还是各具特色的山水,亦或是苍劲有力的书法,都令人连连称赞。夕阳红老年歌唱团还为大家带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民歌,用婉转的歌喉、悠扬的旋律歌颂着现在的美好生活,唱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旋律。

  夕阳红老年歌唱团为大家带来民歌表演

  下一步,高新街道将依托“悦礼主题日”活动,进一步发挥辖区书法家协会、戏曲协会、各村文艺骨干队伍的积极性,创新活动载体、规范活动程序、拓展活动范围,确保各类实践活动更贴近群众生活、融入群众生活,真正将新时代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