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加快推进胜利河生态治理项目 绘就"江北水乡"

2018-05-10 12: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胜利河规划鸟瞰图

胜利河河道岸边已经栽植了绿化苗木

胜利河生态建设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0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焦桥镇加快推进胜利河生态治理项目,完成焦临路以西片区生态水系规划,适时启动相关工程建设,提升城镇形象。

  焦桥镇镇长康与泉介绍,胜利河(焦桥段)生态治理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全长5.6公里。在做足做活水生态文章中,胜利河生态治理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另外,焦桥镇还将规划完成并适时启动全镇域“生态水系”及重点区域生态湿地项目,努力绘就“江北水乡”的美丽画卷。

  从胜利河规划鸟瞰图中可以看到,整个胜利河(焦桥段)生态治理项目完工后的样子,河道宽阔、岸线优美,河岸垂柳依依、河滩郁郁葱葱。10月份,这道靓丽的风景线将真正点缀起焦桥人的生活。人们可沿河堤散步,配套建设的休闲广场和人文景观、亲水平台、人行步道等公益设施,集防洪护岸和休闲观光于一体,成为人们消暑纳凉、散步垂钓的好去处。人水和谐的新景象,将有力提升焦桥镇的文化品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