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长山镇获评国家级生态文明乡镇

2014-10-10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大众网滨州10月10日讯记者 卢志强)近日,环保部公布了2012—2013年国家级生态乡镇名单,邹平县长山镇荣获国家级生态文明乡镇命名,这是该镇获得的第五个国家级荣誉称号。

  近年来,邹平县长山镇牢固树立“环境就是资源,健康就是财富”的理念,不断加强生态建设,努力在“生态、绿色、健康”上做文章,大力实施生态环境保护,严格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大大提高了环境质量。同时,从群众最关心的城乡环境卫生入手,相继实施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镇村环卫体制机制化、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污染综合治理等重点工程,着力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全镇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居民生态文明意识逐步提高。“全国生态文明先进镇”荣誉称号的获得,为该镇建设富裕幸福安康新“长山”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