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县级创业孵化基地”落户焦桥镇综合创业服务中心

2018-05-30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韩金枝 王琨 宫若男

  

  邹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东致辞

  

  为县级创业孵化基地授牌

  

  到山东双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实地查看

  大众网滨州5月30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实习记者 韩金枝 王琨 通讯员 宫若男)5月30日,邹平县“县级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邹平县焦桥镇综合创业服务中心举行,邹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东为基地授牌。邹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焦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焦桥镇综合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村创业人才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邹平县焦桥镇综合创业服务中心被授予“县级创业孵化基地”,赵东为焦桥镇县级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后,赵东先后到依托该平台销售的山东双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鲁超越渔具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赵东在听取了焦桥镇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对该镇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深化电商应用,以“互联网+”的思维深化电商应用,稳步推进一二三产业提质增效;完善电商配套支撑体系,全面整合政府、企业平台和社会力量,不断提升电商公共服务水平和质量。

  据悉,焦桥镇综合创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从最初的电商基础培训和服务、到自有平台运作和创业项目技术支持、再到企业项目持股孵化,焦桥镇综合创业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得到了蓬勃发展。下一步,服务中心还将参与助力焦桥标准化蛋鸡养殖基地项目、国家级垂钓中心项目、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全铝家具项目、水上乐园项目、智慧农业深加工项目等多个服务三农和助力新动能的项目,为其提供项目技术支持和推广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