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产业强镇项目建设座谈会

2020-05-08 14:41:20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5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沾化区下洼镇农业产业强镇项目建设内容变更事项。

111

  会上,沾化区下洼镇项目负责人对农业产业强镇项目建设内容变更事项进行了汇报。为充分发挥项目效益,满足沾化区冬枣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山东齐鲁浩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拟将酥脆冬枣生产工艺由非油炸真空膨化干燥技术调整为CD冻干(细胞干燥)技术,项目投资总额与其他建设内容不变。调整后的生产线工艺更加成熟、设备自动化程度更高,同时极大提升冻干产品的口感。

  市局专家组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一致认为调整后的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项目更科学、合理、可行,建议其将项目细化完善后再上报市局。同时张秀葵同志要求沾化区要继续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强镇项目的实施,依托项目进一步壮大冬枣产业和培育农业新型经营主体,通过项目实施带动周边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贡献。(高强 乡村产业发展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