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爱国卫生月”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6 10:39:17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改善辖区内现有卫生环境状况,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4月25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公共卫生环境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身穿志愿服务服装走上街头,集中对责任区内绿化带及建筑物外侧公共区域的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烟头等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打扫清运,对责任区内建筑物、道路路面、垃圾箱、公交站亭和路灯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对集中活动中出现的乱扔垃圾、不及时处理动物粪便、破坏公务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对卫生区内店铺门前卫生较差的门店进行说服教育,让门店切实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对人行道、店铺前路面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停车。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

  通过此次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改善了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提高了居民健康水平。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以全民文明素质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继续开展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整洁有序舒适的人居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沾化区农业农村局 张香照 宋丽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