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河流镇开展主题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大发展

2019-10-31 15: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崔民鹏 刘慧铮 邢恩杰

  

  乡村振兴筹资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0月3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李文洁 实习生 崔民鹏 通讯员 刘慧铮 邢恩杰) 近日,阳信县河流镇张集村在健身广场上组织开展乡村振兴筹资活动,村党支部书记宋安亭率先带头捐款2000元。倡议发出后,党员干部以及在外地生活、工作的游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号召,其中张会义、宋水亭捐款2000元,受到了父老乡亲的赞誉。

  

  阳信县河流镇张集村村容村貌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河流镇各支部坚持做实功、重实效,围绕群众身边诉求,坚持支部统领、党员带头,用自己的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先后涌现出牛腾雨村村干部、党员带头捐款近10万元,打通村内公路“肠梗阻”,西孟村党员干部自发捐款近3万元,修补连接邻村的破损公路1.5公里等乡村振兴榜样模范。河流镇广大党员在支部的带领下自发进行捐款,为自己的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村民们进行捐款

  河流镇党委书记尹立军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每名党员的终身课题。河流镇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作为加大对环境治理、沟塘清淤、道路修缮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的整治力度,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学到位、做到位、改到位。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