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

2020-04-14 10:49:10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张香照 殷炳政 付希彬

  4月10日上午,沾化区组织召开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会上,勘察设计单位介绍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编制依据、区域概况、技术标准、重点建设内容、工程预算等情况,参会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区农业农村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根据部门工作职能对项目工程设计的合规性、可行性进行了审查,评审专家对实施方案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提问,并从实际出发,提出了合理修改意见和建议,确保规划设计合理、合规、合法。

  今年沾化区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4.5万亩,总投资6750万元,项目涉及下洼、富国等5个乡镇(街道)。通过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将进一步改善农业生产基础设施,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实现农业增效和农村增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